[TSN/ME]施维亚的忠告

人物会有ooc

内有私设

幼儿园文笔,流水账且相声流,如不介意请继续

 

 

Dustin有些心不在焉的编着代码,红牛支撑着他的身体让他不会睡过去,但是精神上还是有些萎靡不振。毕竟谁都不是Mark,只靠着红牛就可以不眠不休两三天,更何况那个机器人Mark也倒下了,现在正在床上睡觉,养足精神,为了……

“Mark!!”Dustin像是想到什么一样喊了出来。

然而回复他的并非Mark,而是Sean,“Dustin,你需要专心。”

然而Dustin并没有理会他,还是喊着Mark,试图将还在补眠的Mark叫醒,“时间!Mark!”

两声尖叫不止把Mark惊醒了,其余的Facebook员工也因为被打扰工作而开始抱怨,Sean只能再次回答他的问题并且责备他的状态,试图让Dustin把注意力集中到电脑上。

被吵醒的Mark脸色很不好,也许是过度的工作,也可能是因为休眠被打扰,或者两者皆有。总而言之,Mark在发怒的边缘。但是一两秒后,当因为睡眠而混沌的脑子清醒了之后,他回味着Dustin的话,然后意识到了什么,面色一僵。

那边接受着Sean指责的Dustin发出了最后的小动物的尖叫声,伴随着Sean大声的咒骂传到了Mark的耳朵里,他说:“Wardo!”最后就被Sean无情的镇压了。Sean崩溃的声音不断地冲击着Mark的大脑,但这时的Mark却没有让Sean闭嘴,迅速的从床上弹起,拿起手机看了时间,不出意外的也看到了好友Eduardo的数不清的未接来电。“shit”

Mark回拨了过去,那边的电话也在嘟嘟几声后被接起,“Wardo!你到哪了,需要我去接你吗。”那边的人并没有说话,只能听见那边淅沥沥的雨声。沉默在两人间弥漫,“Wardo?你那下雨了吗?”Eduardo叹了口气,终究还是回答他了,“你让我在机场等了一个小时。”软绵绵的声音响起,虽然还是有些埋怨,不过都比不说话好多了。

“我工作了36个小时,之前在补眠,我没听见电话声,最近骚扰号码太多了,我开了免扰…我只是…”他结巴了,Mark,那个Mark Elliot Zuckerberg居然结巴了,随后他抛开了接着解释的话语,转而说到,“你到哪了?”

“你为什么不打开门看看呢。”

Shit。

“你等我一会,只是一会。”

“一个小时我都等过来了,还怕这一会吗?”他还在生气,明白了这一点的Mark握着手机,迅速的跑过客厅。但到经过沙发上的两个被Sean带来的不知道究竟是不是成年的女孩时,他停了下来,“Sean,告诉我你没让她们磕大麻。”然而Sean只是干笑着耸了耸肩。

似乎是听到了Mark刻意压低的声音,电话里的Eduardo发问了:“Mark, What’s going on?”

“Nothing,Wardo!”Mark用眼神示意让Sean处理他带过来的两个女伴,却得到了无能为力的回应,他有些苦恼的在门口站定,“我这就开门,Wardo。”随后,他得到了一个浑身湿透的好友。

“不让我进去吗?”Eduardo看着Mark堵着门的样子,挑了挑眉。本来很帅气的动作却因为磅礴大雨淋湿的脸显得有点蠢。

一道闪电劈开天空,一瞬间将世界点亮,转瞬即逝后又黯淡了,紧接着的是一道惊雷,这个声音可不小,把一向温和的Eduardo吓得爆了粗口,“嘿!Mark,我觉得我不怎么好,可以让我先进去吗?”

Eduardo用手摸了摸脸,满手的水渍,“我觉得我现在就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块布,随便一拧就会出水。”他举起双臂向Mark示意着,“So?”

Mark张开臂膀拥抱了他,还拍了拍他的背,将他带进了房间。这一举动却让Eduardo小声的抱怨了起来,“这样会把你也弄湿了的,你连续两天都在工作,这样会让小机器人Mark入水损坏的。”不过被扔在机场一个小时以及一路而来的大雨所引起的怨气却渐渐消散了。

“小机器人最近加了防水功能,don't worry,Wardo。”收到他已经消气的信号,Mark接下了Eduardo的调侃,关上了门,想把门外的大雨隔绝在外面,他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说,“你想要洗澡吗?”

“为什么他在这?Sean Parker为什么在这?”发现Sean的Eduardo环顾四下,不出他所料的还有两个女孩也在,不禁冷笑出声,“还带着两个磕了药的女孩。”不待Mark回答,Sean就已经出声了。

“嘿,Eduardo。”Sean举起手中的座机,向着又开始生气的男人打了声招呼。然后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向Mark提醒道,“你该继续去睡,以保证明天可以正常的参加和Peter Thiel 的会议。”他又挑衅道,“我安排的会议。”然后被Mark的瞪眼吓得哆嗦了一下。

“为什么他在安排?”Eduardo转身抱肩,歪头跟Mark要着解释。“他为什么在安排会议?”

“Wardo,你等了太久的飞机,还淋了雨,你需要——”

“我在肯尼迪机场等起飞等了很久,又在旧金山机场等了很久,这之间的飞行时间也很久,我是负责公司营运的人,”他扬手指着Sean,眼睛却看着Mark,加大了音量说,“他在这里用着我的钱白吃白喝,住在我的地方。”

周围的Facebook员工因为突如其来的声音都看向了他,用着看外人的眼神看着他,让他不禁畏缩了,但是他还是坚持向Mark要着解释。

“你要不要和我私下谈谈?”

“sure.”

Eduardo自己先走进了走道,背对着所有人。所以没看见Mark再一次的眼神威胁,对着Sean。等到Mark也进到走道后,Eduardo重重地关上了走道的门,也隔开了其他人看着他的眼神。

“实习怎么样?”他皱皱鼻子又加上了Christy,他试图用别的话题让Eduardo降火。

“实习?”结果反而是火上加油,Eduardo看起来更生气了,“我记得我在电话里跟你说过,我辞掉实习工作了,我第一天就辞掉它了。”

Mark只能顺着他的话说自己记起来了,然后问着Christy的近况。

“她根本就是疯子。”听到这句的Mark不禁扯了扯嘴角,幸好Eduardo又往走道深处走了走,没能看见。“她醋劲超大还不讲理,我很怕她。”Eduardo看起来委屈极了。有些奶腔的声音使他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Mark走到他身边,Eduardo又用着这种腔调说:“我不要那家伙。”然而Mark摇了摇头。

“你该来这里,Wardo.”不在意Eduardo的问的‘你又在听我说话吗’,“I want,I need you.I’m afraid if you not come out here. You gonna left behind.”

“what did you mean get left behind?”尚未干的雨水从他脸上滑落,像极了泪水,“我每天在纽约搭着地铁14个小时,设法找到广告客户。”他崩溃的大叫着。Mark被他感染的也开始烦躁了起来,他真的很不喜欢Wardo不在身边的感觉,他想要Wardo来加州,来他这里,却不可避免地尖锐的反驳起来:“那你有什么进展?”

这句话突然让气氛沉默了起来,甚至感觉空气都一起停滞了。

 

 

这个谈话最终还是不欢而散了。Mark眼睁睁地看着Eduardo打开门又冲进大雨里,渐渐地模糊了身影。

他有点懊恼,连Dustin的话都没理,回到了卧室里,想要接着睡,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Eduardo找到了一间最近的旅馆,他需要好好洗漱,然后明天一早就去停了银行账户。在进旅馆门的时候却被一个男人狠狠的撞到了,他觉得自己整个内脏都要被撞出来了。艰难的走到吧台,扶着它干呕着,向服务员要了一个房间。

好不容易走到了房间,想要洗漱却被那眩晕感击倒,只能无力的躺倒在床上。

 

 

 

 

“good job!”

耳边似乎有人在说着什么,不过他都听不见了,脑子里被搅得稀烂。最后有人把他抱进了被窝里,帮他脱掉了潮湿的衣服。然而他依旧感受不到,沉沉地睡了过去。

 

 

 

Tbc.

大概是两天一更,不过可能没什么人看,自娱自乐系列



评论 ( 15 )
热度 ( 42 )

© 旅鹤 | Powered by LOFTER